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 夫妻沒有感情的表現


不管是誰在面對自己的婚姻失敗的時候,一定是雙方都有責任的。但是在婚姻走到盡頭之前,總有一些徵兆讓人可以知曉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末日。

雖然這些細節在你們波瀾不驚的婚姻中也許多次出現了,你卻覺得好像這只是日常的一幕。正是這種麻木,讓你的婚姻真正的走到了盡頭。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一、變得很難伺候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對方可能對著你的時候和對著別人的時候太不一樣了,他變得很難伺候,你好像怎麼樣做都沒有辦法達到他的標準。有時候你覺得他在吹毛求疵,也許你並不知道他其實已經對你厭倦看,並不想著和你共度一生,或者他就是想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沒有意思,而主動的向他提出離婚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二、他變得注意外表

也許他曾幾何時邋裡邋遢,好像一直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現在開始,他好像很注重自己的儀錶,甚至噴了香水,你以為是他只是換了衣服,其實不止衣服,連心上人都換了。那身香噴噴的味道,只是為了遮掩另一個女人的氣息。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三、工作變得繁忙

也許他以前也很忙,最近變得更加忙了,

你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只知道他回來的越來越晚,出差越來越頻繁了。你知道的只有這麼多,但不敢知道的,你也沒有去想,也忙著跑到另一個女人面前大獻殷勤。

婚姻走到盡頭的表現四、他沉迷網路了

他以前好像最多是玩網路遊戲,可是現在除了網路遊戲之外,他還愛上了各種聊天軟體,忙著和“同事”、“領導”聊天,但那些同事領導下面,你怎麼會知道是哪個女人的面孔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