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關係如何親密 沒愛的婚姻靠什麼維持


我出生在城市裡面,父母努力的打拼讓我過上了優越的生活,從小我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能買,我從小就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所以前男友的提出分手對我打擊非常大,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失敗,為此我嫁給了一個我不愛但他對我窮追不捨的男人,我認為我的下嫁應該會讓他珍惜我。


可是老公並沒有,農村出身的老公對於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根深蒂固,老公覺得女人就是要侍候男人,

儘管我有自己的工作,儘管老公住的是我的房子,可是我回家還得跟個家庭主婦一樣,其實做這些沒什麼,最重要的是我發現他對我沒有愛,所以我後悔了,我後悔太草率的選擇了婚姻。


婚後的女人是忍耐力超強的,婚後的女人為了家庭的完整為了孩子都會選擇忍耐,

可是忍了幾年的我還是受不了了,沒有愛的婚姻真的走不下去,沒有愛的日子不是人過的,於是我選擇了離婚。


總結:有些人說夫妻之間到最後也不是愛了,夫妻之間到最後還不是親情,可這一切不都是建立在有愛的基礎上嗎,

如果沒有愛如何來親情,如果沒有愛怎麼可能轉換親情,所以夫妻之是最重要的還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