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想結婚的女人必看 婚姻幸福八項基本條件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可是離開一個人卻總有很多藉口。戀愛可以不需要理由,但是結婚卻需要條件。在這個離婚率居高不下的社會,在結婚之前,最好先好好想想,“我真的可以和這個人結婚嗎?”

您也許會問“那我該以什麼為標準來判斷呢”,日本livedoor網站近日刊文介紹了“婚姻成功的基本條件”。

性☆禁☆感女人

1.雙方都在25歲以上

據說同不滿25歲的夫妻相比,結婚年齡在25歲以上的夫妻,婚姻的成功率高。理由是,這個年齡段的人已經積累了一些人生經驗。

2.婚後1年內不要小孩

嬰兒天真可愛招人喜。但隨之而來的還有:餵奶、換尿布、深夜哭泣、睡眠不足以及可支配時間的減少等等。因此,新婚夫婦在婚姻生活穩定後在選擇要小孩無疑不為佳選。

3.雙方都有工作並有相當的收入

我們無法將愛情和金錢放在天平上衡量,但同沒錢相比,有錢當然更好些。金錢可是吵架等一些不愉快的源頭哦!據說,

同夫婦二人年收入為15萬元的家庭相比,年收入約為30萬元家庭的婚姻成功率更高。希望大家可以在金錢上相互獨立,不要依賴于對方。

紋身的女人

4.有相同的信仰

情侶雙方若只有一方信教,婚後生活涉及到小孩的信教等問題,

可能會導致接連不斷的不愉快。因此,這些問題最好在結婚之前商量解決。

5.結婚物件大學畢業

當然,絕不是說“結婚物件是大學畢業生”這一條件是婚姻成功的原因。只是,受教育會增長經驗,有更多的機會瞭解更為廣闊的天地。因此,跟對方相處時也會更加寬容一些吧。慎重選擇結婚物件是婚姻成功的秘訣。

6.對方有可信賴的朋友

您的結婚物件是這樣嗎?可以談論任何話題、經常在一起不感到厭煩、即使吵架也會很快和好、笑點相同、能夠互相安慰。如果能和這樣的人結婚,婚姻生活一定會很幸福吧。感情在婚姻生活中是很重要,但友情也是不可或缺的。

7.“文明”吵架

任何夫妻,都會有意見出現分歧的時候。這時候如何解決分歧非常重要。

“因生氣不小心動了手”、“罵及對方的父母和家教”、“嘲笑對方體型”等這些都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文靜的女人

8.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時間

他尊重“你的獨立空間”嗎?據說如果兩人總是膩在一塊,反而會招致婚姻的失敗。任何人都需要“自己的時間”。

因為這樣會使人產生思念對方的情愫。

離婚對女人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女人的青春在多少年,有句話說二十歲的女人是一朵花,三十歲的女人是豆腐渣,所以女人還是要現實一點,現實並不僅僅指物質,更應該是在雙方的精神與性格上做權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