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是真正愛你的女人 真正想和你結婚的女人10表現

沉淪在愛情裡的女人是盲目的,當女人真的對你付出感情時,其實是很容易就可以判斷出來。所以有很多的人都說,感情上很多的例子都是開始男人追求女人,

後來就是女人追著男人一輩子,正是因為女人在感情中只會越陷越深,但男人在感情裡面時間長了卻更容易厭倦。如果想知道女人愛你的表現有哪些,其實只要看看她是否對你做過下面的這些事情。

一、帶你認識她的朋友

正如你認真對待她的話,就會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也認識她,女人喜歡你的時候也是這樣,會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也認識你,不過你要小心哦,如果是在你們確定關係的初期,她帶你認識自己的朋友,尤其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她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可能就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可以幫忙參考一下哦。

二、陪你度過低潮

人生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遇到風浪的時候,

假如你正面臨人生的低潮期,你環顧四周會發現,那個身邊還留著的女人,就是愛你的那個人,如果女人真心愛你,不管你面臨的是什麼樣的處境,她都會和你一起面對和承擔。

三、希望自己出現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或許她總會讓你把她的照片放進你的錢包中,或許她會送給你印有自己照片的茶杯或者抱枕,她希望你可以時時刻刻都把她記在心裡,因為她自己也是這樣做的,這樣的女人就是真心喜歡著你的。

四、總愛翻舊賬

也許你們在剛開始的時候,互相坦白過自己曾經的情史。但你會發現,後來只要你們一吵架,或者是三不五時她不開心了,你的那點黑歷史就會被她念叨著無數次,因為她在乎你,

所以才會對你的過去耿耿於懷。

五、帶你回家見父母

帶你回家見父母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尤其對於女孩來說,女孩相對都是矜持的,如果說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她是不會帶你回家見父母的。所以如果你已經被她正式的帶回家見過父母,就說明她很認真的看待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六、不介意和你公開親熱

女生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比男生要靦腆很多,但如果你在公開場合和她親熱,她並沒有排斥,而是欣然接受,說明她對你們之間的關係是願意公開,並且希望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了。

七、會吃醋

不管是你的前女友,還是你關係好的女同事,她都會表現出只要你有親密一點的異性,她就會吃醋,這樣的女人是可愛的,也是對你在乎的,只有在乎你才會吃那些圍繞在你身邊女人的醋。

八、任性發脾氣

當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總覺得她有些任性,喜歡發小脾氣,明明只是很小的事情,她卻總是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只能說你可能對她太好了,

這才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讓你所有事情都要讓著她,誰讓她這麼賴著你呢?

九、喜歡粘著你

這一點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尤其明顯,不管是你要外出見朋友,還是你要去超市,她都希望要和你黏在一起。她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也很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她希望你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相處,這樣對於你也有更加深刻的瞭解。

十、你覺得她很傻

都說感情中女人的智商為零,這的確是事實,愛情讓人盲目,而女人註定是個感情動物,她們比男人更看重感情。如果你在想起她的時候,總覺得有時候她總是在犯傻,那麼恭喜你,你的她就是那個死心塌地愛著你的傻女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