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十年,想給所有快要結婚的女人提個醒

很多人說愛情無價,其實愛情是有價位的,愛情如果不能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這就是為什么小編說愛情有價的原因,簡單的愛,是兩個相愛的情侶一起約會,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說說笑笑,而真正深愛步入婚姻殿堂的兩個人,則需要有金錢的支持,一起努力,度過婚后的瑣碎生活。

離婚十年,小編想給所有快要結婚的女人提個醒,無論你以后的婚姻如何幸福,你的老公如何承若會給你充分的自由和物質生活,你都不要放棄自己原有的工作或者事業,因為你需要用自己的獨立來換取更大的生存空間和別人對你充分的尊重。

十年前,小婉和他的老公經過自己談戀愛然后認識的,兩個人經常一起出去約會吃飯,那個時候的小婉,經常在公司的工作還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就跑出去了。對于戀愛,她每天都要精心化妝,那段時間她衣服換得很頻繁,也經常跟我們這些同事們提起她的另一半,我們當時也很為她高興,雖然覺得她經常工作沒做完就跑掉,把項目全部扔給我們有些反感,但是她戀愛期間經常會帶一些零食來我們,

我們也就沒有說什么。

后來,小婉也如愿以償的結婚了,我們幾個要好的姐妹當時還去參加了她的婚禮,婚禮很隆重,是小婉喜歡的那種盛大婚禮,按照小婉的話說,女人一生只有一次婚禮,應該隆重舉辦。婚禮過后不久,小婉就辭職了,她跟我們說,

她要回家做全職太太,備孕生小孩了。

對此,我們也問她,你把家庭的重擔全部給你老公,你老公擔得起來嗎?小婉不以為意的說她老公家庭好,老公和婆婆都支持她辭職回家,專心準備備孕,再加上未來還要照顧孩子,所以她就打算辭職專心待在家里了。

本以為會迎接全職太太的幸福生活,卻遭遇現實一次次的打擊。結婚后不久,她一邊要照顧孩子的吃喝拉撒,一邊是家務的雜七雜八,都要她忙前忙后;婆婆也經常說她,省著點花,我兒子掙錢不容易;跟老公的交流,也都變成了要錢、要生活費;慢慢地,

老公對她也越來越冷淡。直到一次吵架,老公吼了她:“一天天地,就只知道花錢、嘮叨!”

沒錢、沒地位、沒話語權,在家里,女人的生活會過得越來越卑微,這就是離婚后,女人對于過往的總結,如果她們有自己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那么她們在這個家的地位就如同男人在這個家的地位一樣,沒有人能忽視她們的存在。

沒有人能忽視她們的存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