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友是大胸部

1212


女人胸部大好嗎,走在大街上男人們總是盯著大胸部的女人看,可是當自己的女人是大胸部時就不喜歡,這男人們是不是很矛盾啊,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大胸部的女友呢?

我以前的胸部是正常的C杯,可是因為一次意外的車禍改變了我,當我在醫院醒來的時候胸部好痛,我知道那裡肯定是出了問題,這時我也看到了媽媽焦急的目光,我問媽媽怎麼了。

她告訴我車禍撞到了胸部,現在的情況就是要切除我的胸部,我一聽到這個消息瞬間崩潰,胸部可是女人的特徵啊,胸部也是女人的驕傲與自信,沒有了胸部我還怎麼活啊,我都還沒有談男朋友呢?

媽媽說胸部與生命來說肯定是命重要啊,可是依然不願意,我懇求醫生想想別的辦法,醫生說如果治癒可能有隱患發生,我一聽還可以治癒就死活求醫生治療,不要切除,好在最後手術非常的順利。

只是術後幾個月我發現我的胸部好脹,就跟以前發育的時候一樣,我以為是醫生所說的隱患,趕緊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手術時啟動了乳腺細胞,所以現在又發育了。本來對於小胸的女人來說二次發育是好事,可是我的胸部發育到了F罩杯,談了幾個男友都嫌我胸太大,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大胸部的女友,那是因為這樣的女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正經,或是覺得這個女人肯定到豐胸了,所以男人們看別的女人可以,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女人這樣,那你的情況可以跟男友說清楚啊,愛你的男人自然能接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