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4大雷區讓簡歷石沉大海

找工作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杳無音信”,遞上一份簡歷、申請一個職位後音信全無是最煎熬的事,這是什麼原因?讓你的簡歷石沉大海的4大因素如下:

1.年齡

很多HR表示,對30多歲求職者的需求高於其他年齡段。但有意思的是,更長的工作經驗確實重要:獵頭和招聘經理們認為,“對40多歲求職者的需求高於20多歲者。”

2.頻繁跳槽

在HR眼裡,頻繁跳槽(包括入職一年內離職)會使求職者喪失資格。

這對於跨世紀一代相當不利,這代人可是出了名地愛換工作,平均每兩年就換一次工作。

3.技能過時

一技之長會讓HR瞬間記住你,可是求職者“掌握的技能已過時”也會讓雇主掉頭就走。與時俱進的技能才可讓你脫穎而出,時代在進步,你也同樣要進步!

4.曾受到解雇

大多數招聘人員和經理們都認為“解雇”經歷會“嚴重損害”申請者的求職成功概率,這一點並不令人意外。但接下來的幾項有些令人不安:患有慢性☆禁☆病或殘疾,緊隨其後的是延長產假或陪產假,研究稱後者“對職業前景的損害超過了離職進修,

甚至是被解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