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七夕節又是一個人?追女生別踩這三大雷區!

七夕節又是一個人?追女生別踩這三大雷區!

錯誤示範1

【總是用不確定的疑問句】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如果一直用疑問句,會令女生感覺很不爽,

雖然詢問意見是有禮貌的表現,但總會給女生一種猶豫不決、推卸責任的感覺。

作為男生,應當化身“霸道總裁”,定好地點,直接帶女朋友去嗨就ok了,也不要總是問餓不餓渴不渴今天幹嘛了明天要幹嘛,你是保姆?服務生?還是娘娘腔?

錯誤示範2

【不懂得投其所好】

有個故事說的好,我喜歡吃蘋果,你辛辛苦苦給我買來了一車香蕉,付出了很多,最來的只是女神的“十動然拒”,被感動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想要和女神拉近距離,還需要投其所好。體育、遊戲、軍事,很多男生都喜歡,但女生就不一定感興趣,多觀察女神的朋友圈和動態,找准女神的愛好,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錯誤示範3

【不懂浪漫】

很多男生的性格比較木訥、直率,

在追女生時,也表現的很務實、接地氣。上面的“炸醬麵”正是典型代表。

雖說生活是柴米油鹽,但女生的天性是愛好浪漫,在追女神的過程中,“燭光晚餐”之類的小浪漫是必不可少的,有了浪漫氣氛的助推,相信女神對你的印象也會大大加分。

下面則是,各位單身狗們要好好的學習研究...。.

正確示範1

【聚餐、看電影,想約就約不磨嘰】

沒有那麼多的磨嘰、疑問,來“青春範”APP約起發起活動,聚餐、看電影、逛街,分分鐘帶女神嗨起來!

正確示範2

【找到女神的興趣和愛好】

《線性代數概論》,《拖拉機構造解析》是吸引不了女神的,在“青春範”APP裡,不論你的女神是“吃貨”“逗比”還是“顏王”,你都在青春範裡找到合適的板塊、圈子,和女神暢聊吧!

正確示範3

【來一場浪漫的異國旅行】

“炸醬麵”不頂用,一場浪漫的異國旅行才誘人,嘗試一下帶女神來一場浪漫的異國旅行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