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最有感覺的接吻方法技巧 讓一吻定情更加愛對方

避免口氣

對戀人親吻時,一定要避免口氣,如果不想伴侶被自己發臭的嘴“熏著”,吃完大蒜、洋蔥、韭菜,喝完咖啡,抽完煙,你都應該漱口,

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刷個牙或嚼嚼口香糖。

循序漸進

對女性來說,本就比較害羞,所以習慣微啟朱唇,這對男性而言是個挑戰。其實親吻就該循序漸進。慢慢打開伴侶的嘴,不斷擴大唇舌的糾纏,更容易激發女性☆禁☆感覺。

姿勢正確

接吻是循序漸進的,所以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也很重要,同時還能增進感覺,讓伴侶沉迷其中。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還易讓人生厭。

手的位置

接吻本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在接吻時,手的擺放位置也很重要,前提是摸得對路。親吻時,你應該溫柔地撫摸愛人的上臂、後背和脖子,而不是粗魯地摩擦對方的頭髮。

吻要溫柔

還有女性有潔癖,所以在吻的難捨難分時,

千萬不能有口水喲!這樣會讓女方感覺非常的噁心,以至於失去了進一步纏綿的興趣。還有一定要溫柔,一般在親吻時,讓兩人的舌尖有些輕柔、間斷地接觸即可,千萬不要用舌頭舔對方的牙齒。

吻要專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專心,溫柔又專心纏綿的接吻,是增加情侶感情最有效的方法。同時吻是維繫兩人情感的橋樑,是顯示親密的信號,是無聲地表達“我愛你”。婚姻中,伴侶應該時不時地親吻一下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