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的接吻方法對了嗎 四個細節你必須注意

愛到濃時,兩個相戀的人便會情不自禁的相吻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戀,但是往往有的時候接吻的一些小細節會讓雙方沒有吻下去的衝動了,因此破壞了原本的浪漫,今天小編為大家找來了接吻失敗的因素,一起看看吧!

接吻

1.口中有異物

當你吃完飯時口中有吃剩的殘渣或者牙齒上有菜葉,本來是是一件極為浪漫的事,但是在相吻時突然發現吻圖中有異物,想想對方是什麼感受呢?想想都挺噁心的,這樣的狀態誰還會想接吻。所謂各位接吻前如果是剛吃完飯,那麼至少要去漱漱口哦。

2.口中有異味

如果兩個人接吻時,對方滿口的大蒜味,韭菜味你還會有吻下去的衝動,再如早上起來的時候兩個人都有口臭,當然不會吻了,這些看似恨不經意的小事卻是破壞浪漫的根源。所以各位在接吻那麼浪漫的時刻,切記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新喲。

最好接吻前檢查一下自己口中有沒有異味。

熱戀

3.接吻很痛

接吻時是一件和甜蜜,很浪漫的事,但是因為用力過度,反而弄疼了對方,甚至變成互咬,這個是什麼個情況呢?碰到這樣人,相必之後就斷了聯繫吧。平時要注意不要因為情緒過於高漲而在接吻時用力過猛噢,

說不定還會讓對方受傷的。

4.經驗不足

因為經驗不足,你的吻總是那麼僵硬,更不用說是深吻了,還有些人在接吻的時候竟然是帶著眼鏡,這是要擋住對方的臉嗎?所以請在接吻時摘掉眼鏡吧。“被說‘不要那麼僵硬’”、“因為深吻的方式不行,之後就沒聯繫了,很難過”、“之前因為還沒能很好適應接吻,接吻的時候會帶著眼鏡,結果被說‘眼鏡擋著臉了,在接吻的時候把眼鏡摘掉吧’”。

因為經驗的缺乏也會導致接吻失敗喲!這一理由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誰都會有經驗不足的時期。因為是那麼深愛的男友,所以對方的一句話說不定就會成為自己想要成長的契機。

可愛

你在接吻時碰到類似的情況嗎?遇到這些情況真的是很尷尬的事,反正破壞浪漫與甜蜜是在所難免的,更嚴重的也許就是失去彼此,如果沒有碰到此種情況的,那麼也要引起注意喲。為得到“甜美之吻”而努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