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快要崩潰了 公公使勁折騰我們

公公跟活寶似的 公公使勁折騰我們

和老公結婚後,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而是在我們工作所在地買了房子,

距離不算遠但也不能說近,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市了。

不在一個屋簷下當然照顧不到對方,不過好在他們還年輕。本以為能輕鬆的過幾年,哪知道我那公公天天耍寶似的折騰我們。

第一次是說有心臟病,我們都嚇一跳,以前從來都沒有聽他說過啊,這可不得了,這病可大可小啊,我和老公連夜坐車子回家。

一進家門屁股都沒坐下我們就馬上帶他去醫院,可結果卻是一切正常。公公偏偏不信,然後大大小小的醫院看了不知道多少個,他還是不信,最後說要去省醫院。

他是長輩,我們只好陪同,想當然結果都一樣的。你知道公公說什麼嗎,他說我明明在家看書,這個病的症狀我都有啊。

公公跟活寶似的 公公使勁折騰我們

我差點就要暈過去了,這折騰來折騰去花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他總算是安了心。

第二次是說被狗咬了,不能活了。我們連忙讓婆婆接電話,婆婆說沒這麼嚴重,因為是冬天穿了很厚的衣服,而且已經打了狂犬疫苗。

我和老公聽婆婆這樣說,就覺得不嚴重,

所以也沒有理他,最後他見我們這樣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是這個月初婆婆生病住院了,公公這時候應該要好好照顧婆婆,可他反而說自己被狗咬得的地方有疼,有開始叫不能活了,我們又帶他去醫生,醫生說沒事啊。

我在想,公公怎麼這麼喜歡住醫院呢,最後我只想對他說一句,我們有家,還要工作,能不能不要這樣折騰我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