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接吻的技巧 分享最佳接吻方法越吻越愛

輕輕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想要更進一步甜蜜感覺對方,把舌伸進對方口中,

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挑逗親吻

互相挑逗,舌頭開始親吻,用唇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接著再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內外兩側,以刺激口內粘膜為目的。動作要仔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甜蜜添吻

添舔接吻,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裡向外滑舔。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想要更為火熱一些,假裝想像對方口中有非常美味的食物,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注意別真的把對方吃進肚子裡。但小心別用裡過火。

霸道占吻

更有節奏一些,

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兩唇相吻

作為女性,你的唇壓上他的,然後略為張開嘴(當然還有牙關)你們的舌頭就會相互碰觸。讓你的舌頭跟著他的輕柔地移動,並閉上眼睛……這時,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腰上,或是用手指在他頭髮間遊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