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13種銷魂接吻方法 情場高手細心指導你

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伴侶的舌部,再由裡向外滑舔。

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舔吻

用舌舔伴侶的上下唇,讓伴侶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是不會太舒服呦。

咬吻

用牙齒輕咬伴侶的唇,但是不要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吸吻

輕輕的吸吮伴侶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伴侶的唇部,然後吸吮乾淨。

推動吻

把舌伸進伴侶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需要提醒的是男生力氣需要放小一些,以免女生疼痛。

吸舌吻

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伴侶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齒齦吻

用舌探索伴侶的牙及牙齦來達到刺激的目的。但是動作要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嚼食之吻

咬住伴侶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接吻。想像伴侶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你可以帶著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的感覺去接吻。

律動之吻

將舌頭深入伴侶的口中之後,有節奏律動般的繞著伴侶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甘泉之吻

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伴侶口中,並吸食伴侶的唾液。這種接吻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有。

深喉嚨吻

將舌深入伴侶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佔有般的吻,雖然這是一種令人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人會樂在其中。

熱情之吻

用自己的舌包卷中伴侶的舌,然後上下左右旋翻同時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接吻的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熱情之吻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