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情感分析:什麼樣的前女友最難纏呢

戀愛不一定都是順利的,分分合合是戀人們的真實寫照,戀愛會受到很多的影響,那麼這什麼樣的前女友會成為難纏的小三呢?這樣的問題在生活中也是很多見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擺在林志遠面前,只有兩個選擇:要小三?離婚。要老婆,徹底斷了關係。偏偏,當中關係錯綜複雜。那難纏小三,竟是林志遠的前女友!

林志遠這麼老實的男人,竟然也會出軌!這簡直大跌眼鏡的事兒,卻的的確確發生了。當大家知道,那個小三是誰的時候——哦,都有某種意義的恍然大悟。連林志遠的老婆,也默默的回到娘家。

她留給林志遠兩個選擇:要小三?離婚。要老婆,徹底斷了關係。但,偏偏這關係錯綜複雜。

好聚好散,更多是人們的美好願望。

什麼樣的前女友最難纏呢

很多前女友,將來都變成難纏小三:

一 倍加潦倒型

她離開你之後,遇到的每個男人都不合適;發展的每段感情都不順利。

於是,她自然而然想起你的種種美好。本來屬於她的你,現在卻有著賢淑的老婆、幸福的家庭。此消彼長,讓人情何以堪?她非要和你在一起,如同揪住救命的稻草。反正,她黴得無以復加。

二 睚眥必報型

有冤報冤,有仇報仇。這類前女友,從來不會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好。反而將這個那個錯,統統推到你的身上。你與她分手,不死也掉一層皮。現在,她又舊事重提。誰讓你這麼揹運,與她在兩性世界裡狹路相逢。你欠她的,今生今世都還不完。除非,她主動放過你。

三 佔有欲望型

什麼樣的前女友最難纏呢

可以斷定,那次感情定然是她提出的分手,因為你不能滿足她強烈的佔有欲望,於是二話不說的甩到了外面。你是她玩過的破鞋,你是她不要的性工具。現在,她需要重新擁有你。管你已婚未婚隱婚,她就是要你隨時滿足她的生理及心理上的需要。

四 甘願無悔型

這類最讓人無語,她並不想破壞你的幸福家庭。甚至,不介意你繼續這種狀態。但,她就要像鬼魅似的——你的感情世界裡,

請不走、趕不掉的儼然存在。她仿佛要的並不多,更不在乎自己小三的身份。你拿她沒有任何辦法,人家何錯之有?錯的,只是因為太愛你。

分手很多會都會說好聚好散,真正能做到這些並不多,一份感情的全身心投入付出的太多,心更是疼的厲害,而這小三也是這樣來的,這又能怪誰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