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怎麼保持激情 都有哪些好的技巧呢

婚後時間長了這矛盾也就出來了,這戀愛時候的激情也就慢慢的退化了,感情很多時候也是這樣慢慢變淡的,那麼在婚後該如何去維繫這種激情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養成看書的習慣

婚後怎麼保持激情

你若嫌棄自己長得不夠精緻,沒關係,交給化妝品,但你若沒有內在修養,很抱歉,誰也幫不了你。睡前半小時用來看書,一天兩天三天沒什麼變化,但一年兩年三年之後,你的變化恐怕你自己都會覺得驚訝。即便你看的只是雜誌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強大自我的精神世界。

護膚,永不止步

女人們可以捫心自問,你願意下班後面對一個邋遢的老男人嗎?同樣,男人們也討厭面對一個皺紋裡卡粉的女人。先不說你的化妝技術多精湛,護膚這件事總要做到盡可能的完美吧。堅持保養的女人,在30歲之後就會很明顯的看出保養與否的差距。

給男人充足的空間

婚後怎麼保持激情

你24小時黏在他身邊也不代表他的心就一直在你身上,婚姻裡尤其需要私人空間,他們需要和哥們兒喝酒敘舊,他們更需要一個人去消化最近遇到的人和事。當你滿足了男人堆空間的需求之後,

他們便會主動找你,這時,你們的熱情又被點燃,這樣的感覺,是不是比24小時黏在一起爽多了?

重視自己

當一個女人的生活被對方全部佔據之後,就很難說得上她還有吸引力了。她沒有了梳妝打扮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沒有朋友圈,做人做事都以對方為中心,這種唾手可得的愛情,自然少了一份吸引力。女人,對自己最好的寵愛就是重視自己,重視自己的內心感受,重視自己的生活品質,自然就會有人貼過來重視你。

婚後的激情是需要彼此去培養,去維繫的,這點上很多人都是容易忽略的,想要保持婚後的激情上述的這些技巧可以學習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