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後冷戰好嗎 夫妻吵架冷戰的時間


男人與女人結婚了,男人與女人結婚後會不會吵架,其實這個事情絕對是肯定答案,夫妻吵架其實也沒有什麼,有些夫妻把吵架當成是生活情趣呢,

所以夫妻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如何對待夫妻吵架,如何解決夫妻吵架?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第一印象好就開始談婚論嫁了,所以算起來我有些閃婚的意思,到現在的婚姻也已經四年了,夫妻感覺說不上不好也不說很好,反應就是平平淡淡的過著唄。

當然我們也會吵架,只要意見不一就會吵架,我覺得他都不讓著我挺傷心的,我們吵架後就互相不理睬,我也是一個牛脾氣,如果老公不跟我說話,我是絕對不會主動跟老公說話的,所以我們吵架後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冷戰,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感情與婚姻,我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夫妻吵架有時候冷戰是好事,畢竟吵架的時候都在氣頭上,

容易說出傷人的話來,只是冷戰是有期限的,最好是不要過了當天,只要隔天更加沒有臺階下,我們都知道男人好面子,所以這個時候就靠女生來給男生臺階下了。

而大部分女人覺得低頭就輸了,所以你們冷戰持續的時間會越來越長,這點非常的不好,夫妻之間沒有輸贏,先低個頭又不會損失什麼,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只要大多數時候能相安無事就是好姻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