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對初戀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你

初戀是愛情裡最珍貴的時光。因為失去了,所以才會更加的懷念。在愛的茫茫路途上,我們每個人都緬懷著那份美好的初戀時光,
回味著那份純純的愛,深深的喜歡。雖然這是個愛情氾濫的迷亂城市,但我們仍保留這份愛的純潔。
我們青澀而美麗的初戀。請陪我一起追憶。這是個不適合談感情的時代,每個人迷失在金錢的沼澤地裡,失去了愛的力量。所以,不要把愛葬送在這座迷亂的城市,放初戀一條生路,讓我們保留一份愛的美好回憶。
似甘甜的雨露滋潤了我的心扉,似雨後的彩虹清麗奪目,似夜半的明月皎潔溫馨,似奔騰的溪流落出唯美的瀑布或盡情的謳歌,也可能如夕陽,美麗卻瞬間,也可能會遇到風雨碰到挫折和坎坷,一起去承受,也可能各奔兩方,也可能共創家園。這就是初戀的味道。
因為遇到了你,我那死水般沉寂的心開始喚起了粼粼波紋,
我不再無動於衷。因為喜歡上了你,我那早已麻木了的靈魂開始復蘇,為你夢魂牽掛。喜歡她,包括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我開始覺得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因為上天在這裡安排了一個你。我要做的那就是好好努力,然後娶你,攜手走天下。
是你用你的火熱的櫻唇溫暖了我冰冷的心,從那一刻起,我遠離了落寞,放下一切的悲戚,生命在那一刻交融,濃濃的愛意湧進心底,世界都跟著歡騰,這一刻註定我們不可離棄,從此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你是上天給我帶來的奇跡,我要為你打造下一個傳奇。

從相遇到相交到相知再到相許,多少次風風雨雨我們共同經歷,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一起度過,我們同舟共濟,我們不分心心相印,今日七夕,我們舉杯共慶,慶祝我們的緣份,許下生命的承諾,一起遊蕩於愛的湖泊,停靠在愛的港灣,傾聽月老的訴說,享受幸福的甜蜜!

昨天下了一夜的雨,我為你寫了一夜的日記,思念如不駐的雨滴,滴落到心底,一頁頁的寫過,滿是對你的愛意,
雨綿綿,情意綿,交織在心裡,下了一夜的雨,我為你寫了一夜的日記……我知道你也應該聽了一的雨,聽人說,這叫心有靈犀。

相遇是一種緣份,相知自有它的意蘊,相愛是命運的安排,既然牽手了你,自然要給你帶來歡愉,既然博了你的櫻唇,

就要為你負責,為了你的幸福,就要做到最愛,愛你的身體,愛你的言行,更愛你的靈魂,愛到靈魂深處,為了愛人,我會付出全部。

七夕,深情地握住你的手,漫步路中央,來到小河旁,躺在草地上,輕輕的閉上眼,任微風親佛臉頰,讓彼此的心快樂碰撞,一起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有苦痛有喜悅,共同回味我們曾擁有的享受的幸福的甜蜜,雙方心心相印,彼此心靈相依,我們要讓愛河永遠快樂自由的奔騰流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