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他忘不了前女友婚後暴力對我

經朋友的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他,他看起來高高瘦瘦,長的不難看,家境也還可以,按說,我們也算是門當戶對,見第一面他剛開始看了看我,

後來就不怎麼看我也沒怎麼說話,我擔心是他沒看中我,我長得不難看,只是有點胖,是不是他看不上?

媒人說他就那樣,不熟的人不太說話,熟悉了就愛說愛笑了,我也就沒多想,後來他朋友就經常拉著我和他一起出去玩,慢慢也說上幾句,再後來他們都不願意當燈泡了,就只我們倆一起,雖然話不多,但我覺得只要感覺好不說話也挺好的。

那次是他約了我,他喝了很多酒,醉後躺在那裡,嘴裡時不時叫出一個名字,好像是個女孩的名字,我也聽說他在幾個月前失戀了,難道是還沒走出來?

後來我就問他,他沒回答,只轉過頭來問我:咱結婚吧?我愣住了,我們才認識沒三個月,但我卻不由自主地點了頭,我很喜歡他。接下來他就和父母說了,雙方見面,籌備結婚,因為日子較近,訂婚也就免了,只送日子時候把彩禮送了來,他家也算比較場面,事情做的我父母都還滿意,到了日子,就擺了喜酒,把婚結了。

可沒曾想,結婚第一晚他就喝得大醉,醉了就又喊那個名字,我扶他上床,結果他就順勢把我按倒,像瘋了一樣粗暴地把我第一次給要去了!我沒想到我的新婚夜是這樣的!他睡過去了,像死豬一樣,我自己坐在那裡哭了一夜。

第二天,我早早洗了臉,不想讓父母看到難堪,他醒了之後說頭疼,問我昨晚有沒有什麼事,

我沒說話,把被子掀開,讓他看那一抹紅,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結果他非旦沒有安慰我沒有一句好話,還黑著臉說:你是知道的,我忘不了她,是你自己願意嫁我的,還哭什麼?!我聽了更傷心生氣:那你為什麼要娶我?!他去了衛生間,不再理我。

那幾天我都笑不出來,

好歹走了那幾個過場,我就想是不是得離婚?可我不知道怎麼和父母說,更怕朋友們笑話,剛結婚就離婚,連閃婚閃離的都沒我快吧?可這樣的婚姻,我怎麼辦?我就是再愛他,他這樣對我,我怎麼和他過日子?怎麼和他過下去?

可我不甘心,我這麼一心一意對他,他難道就沒有感覺?我後悔自己太早答應和他結婚了,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等等看看,該不該再試試會不會變好?我害怕,可又不甘心,我倒底要該怎麼辦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