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2年多了還是忘不掉前女友 27%的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失戀這種事情,比婚姻少了很多財產、孩子、雙方家庭的糾紛,所以能夠更明白地分辨出男女雙方的責任。
根據針對男士們的調查,
47%的男人認為男女都要對分手負責任,也就是說這個分手,是雙方共同導致的。有23%的男人認為自己要為分手承擔全部責任,同時,有21%的男人認為前女友才是自己失戀的罪魁禍首。
於是,我們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在失戀過的男人中,只有1/4的認為自己要為分手負全部責任,也就是3/4的男人對於前女友至今有著或多或少的抱怨。

65%的男人認為上一次的失戀經驗,對發展新戀情有幫助。所以根據這些過來人的經驗教訓,我們可以高調地告訴各位單身的人兒,趕緊找個人談場戀愛吧,即使不幸分手了,失敗的教訓也能為下一場戀愛的成功奠定基礎。而那些失戀的人兒,趕快高興起來吧,下一場勝利的戀愛即將來到。

27%的男人認為愛情完全靠緣分,人力不能扭轉的。嘿嘿,這可是懶人的自我安慰,雖說兩人相愛靠感覺,但相愛的兩個人相遇、交往、交流等等,這些過程都是有技巧的,需要花心思和精力去學習和體會的。如果一味蹲在角落等著天降緣分,那就想想守株待兔的成語吧。


悲劇!8%~9%的男網友沒失戀過,也沒有新戀情。根據現在流行的徵婚行情,女生都要求男人有過感情經歷,所以男人啊,抓緊失戀個把次吧。
前女友是影響男人找新女友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本次調查我們也同時看看有多少男人失戀後,會念念不忘前女友。

44%的男人失戀後就完全放手了,他們是感情道路上朝前走的最典型代表,不再叨念著曾經的她,一心一意朝前走。
27%的男人在分手後想起前女友時,總會情不自禁地聯繫。這些未斬斷情絲的男人,將是單身市場上最難搞定的一群人。他們稱得上偽單身,身體不在前女友身邊了,心卻一直沒有拿回來。
24%的男人只是習慣性地聯繫前女友,他們不對複合抱有希望,也不打算走回頭路。“分手後即是朋友”的比例還是很高,可見愛情轉化為友情也是可行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