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職場小白的日誌:路總是往前走的,給自己加油!

職場小白的日誌:

畢業快一年了,卻還是沒有定下來的感覺。

所做的工作不是大學時候的專業,總感覺大學是不是白讀了,有時候想想,

換個工作從零開始,卻由於種種原因,沒法讓自己歸零。

每個月似乎都會談到自己的工作問題,然後就是無窮盡的各種糾結,這樣的不和諧維持了快9個月了,確還是依舊如此。

最近一直在想,怎樣才可以徹底打破這種狀況,或許直接換個城市是最直接的治癒良方。

不知道是不是總會有人像我一樣,遇到類似的情況,但我相信我肯定是最糾結的那個沒有之一。

不是沒有想過換個自己本專業的工作,但總是在考慮這個條件,考慮那個條件,直至錯失,才明白人生沒有十全十美之事!

相信有很多人都面臨過,錢與專業工作之間的選擇,不能說選擇什麼是對是錯,只能說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正確的選擇!

就像我,

目前的選擇也只是一個階段的,等過了這個時期,那又是另一重考慮與選擇吧!

沒開始寫時還很憂鬱,寫著寫著好像思緒就通了,也沒那麼傷感了,路總是往前走的,心情也應該是向前的,開心的……

無論做什麼樣的選擇!加油、自己,加油、每一個看到此文章的人兒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