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90後生日感悟日誌:我的25歲生日

一90後的生日感悟日誌:我的25歲生日
早晨醒來QQ空間和微信收到了朋友祝福,今天是我的25歲生日,有的時候生日也是平淡的一天,感謝我的朋友送的祝福,我對自己說:生日快樂!2015年藝小昔加油!我們應該珍惜與每一個朋友相識的“緣分”。
每個人過生日的方式都有不同,收到朋友的祝福其實是最溫馨的。大了一歲,就更懂事更努力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在不斷地成長,真正知道想要什麼。
在社會上我們都在為一份可觀的收入而奮鬥,我追求淡泊名利的生活,將我更多的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身體裡留著正能量的血液,我希望激勵更多的朋友。
我們與每個人的相識就是來之不易的“緣分”,讓我們珍惜身邊每一位朋友。
生日 感謝我的親人
從小到大基本上都是媽媽替我過的,媽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有的時候關心互相的,久而久之就能記住媽媽的生日了。
感謝我的朋友給我帶來的感動
還記得我18周歲的生日,18周歲那年我高三,高三的我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懂事了。那個生日感謝我們高三(12)班每一位同學給我的祝福,感謝你們對我的認可。
高三18周歲生日的時候,我用我的生活零花錢買了很多糖給我的同學們,
每個人寫了一條寄語給我。
每每看到是一種激勵
高三那年我對自己說的話:
希望自己再次小高考能通過,高考有佳績,不斷提升自己的素質,體悟更多的人生道理,感謝更多的人,不要讓自己在高三後悔。做一個紳士(努力)!
感謝其中兩位同學
1些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ALLEN,祝你感情順利,有問題可以請教我!哈哈~~~
傑哥
2多愁善感的你,一開始說你要成為一個紳士,我覺得好笑。漸漸地我開始瞭解你,也從你的行為中感受到你是一個認真堅持的人,
我想說不久的將來你會成功的。哥把祝福送給你,願你成功!
勝哥
我知道紳士這個目標在上了大學後我漸行漸遠,但我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做有價值的事情。
人無完人,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我們一直在完善自己。
2014年生日希望:自己事業有成,
堅持寫作!藝小昔
願望的實現還是用自己的不斷努力實現的。
堅持是從一件事開始的,當你一直堅持一件事的時候你才可能堅持更多,這樣生活才會更有規律更充實。這就是我想傳遞與堅持的。
每一年的生日代表自己成熟一點了,讓我們為夢想堅持!
2015年已經來了,今年我會堅持我的文筆勵志每一個人,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015,藝小昔加油!
【感謝藝小昔的投稿】QQ:2508205862
原文地址:http://www.yixiaoxi.com/wode25suishengri.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