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真實故事:笑容並不帶快樂

總有一些人,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嘻嘻哈哈的,沒有煩惱,像個小孩,他會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我很喜歡玩!

在人多的時候他臉上總掛著笑容,好多人都會羡慕他,然而這其實是他最悲哀的地方,他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麼事,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沒有人能讀懂他,想著想著貌似快樂的他就會黯然流下一臉的悲傷,然後自己對自己說:

其實也沒什麼,命運吧!所以他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來逃避那些不願承受的痛苦!

他貌似很堅強,因為在別人看來,他什麼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但事實上他長著世界上最脆弱的心,只是長期的偽裝使得別人很難發現他內心深處的創傷!!

其實非常孤獨,雖然看到他的時侯都是在跟一群人談天說地,那是因為他實在不能承受一個人時的love.heima.com折磨!他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另他難過好久,他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因為,他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他總是那樣,前一秒還傷心的流著淚,後一秒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時候,已經滿臉溢著燦爛的笑容,

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

因為在他們心裡,笑就是開心,哭就是難過,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

他的想法非常簡單,說出來的就是心裡所想的,肚子裡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小彎,無心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所以,請別記恨他,他從不願傷害誰,小小的錯誤就能讓他懊悔很久!

他其實非常單純,甚至你曾經給了他一個微笑他也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因此他的世界觀其實也很簡單,他很容易受蠱惑,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他的感情,因為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

如果你身邊有這種人請你給予他那怕是鳳毛麟角的那點關懷,讓他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拋棄他!

(PS:小編猜你喜歡:原來一切都回不去了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