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真實故事:切從真實心中去修

有一個叫海通的法師,精于形意拳法,輕功超絕,話說藝高人膽大,是有三分真實呢。

他住在廁所旁,老說那裡磁場不好,說自己要用功調調。佛言「境隨心轉」,是要我們修清淨心,是用我們放下妄想執著的心來轉變外面一切人事環境,轉變境界,若不是在如法修證一心處著眼,那還是被境所牽,靠什麼氣功來轉境,終是徒勞。

那天晚上,道空法師懺願,決定走時,他也曾神情恍惚,面色烏黑進來問他見到鬼沒有?顯然,他見鬼了!正當道空師懺到悲從心來時,一個女鬼現前了,道空師便出奇地坦然,

真心地對她說:「我修行功夫的確不好,

很是慚愧,我說的是發自內心的話,若我欠你的命,你就隨便好了,若你想要我幫你超度,我就為你超度。」 說完love.heima.com這番話,他虔敬地禮佛,一抬頭忽見白衣觀音現前,女鬼倏然消失。

真是一念佛心現,菩薩在眼前,一念清淨一念佛,念念清淨念念佛。看來“真實心可改變一切”是不虛的道理,難怪古來大德皆教誨弟子「一切從真實心中去修」啊。

小編推薦真實故事:美妙的私奔 和你在一起,我很高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