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師生戀真實故事 我和他的虐心過往

1132

初中正是感情萌芽的階段,處在少女時代的我對於愛情也開始嚮往。我的性格活潑,大膽,也比較叛逆,喜歡跟男孩子相處,時間久了班上的男生都是我哥們兒。

記得初二的時候班裡來了個政治老師,他是在讀大學生,來我們學校實習,他叫蘇陽。見到他的第一天,我漠然了十四年的內心突然像是解封了的冰層,冷漠的心一下子溫暖了起來。

他長相帥氣,頭髮理得整齊乾爽,穿著白色的T恤,給人一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他在臺上自我介紹,我感覺時間都靜止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動吧。

蘇陽來了以後,一直只專注玩的我開始努力學習政治,我將政治課本倒背如流,也是那時開始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如此有學習的天賦。沒有蘇陽課程的日子,我仍舊和班裡的哥們一起玩鬧,蘇陽來上課的日子我卻乖巧順從得像個大家閨秀,不吵不鬧。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過下去,可蘇陽是實習生終究要回學校,他跟我們上離別的一堂課的時候告訴我們他回學校了,那時的我感覺心臟似乎都要停止跳動了。就在那天下課的時候我鼓起了勇氣跟隨老師的腳步出了教室,並跟他說出了喜歡他的話,

不知不覺淚水就流淌了下來,我才發現我愛得深沉。

蘇陽像是看小妹妹一樣對我微笑,然後用手摸摸我的頭,他叫我好好學習不要胡思亂想,並給我留下了QQ號碼。他的不拒絕讓我以為他是默認的,所以接下來我努力學習,我想我成年的時候就能和他在一起了。

我和蘇陽一直保持著聯繫,直到我高考結束,我想跟蘇陽再一次表白的時候,蘇陽告訴我,他結婚了。那一刻才知道這些年來的堅持不過是自欺欺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