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想要的 賢妻良母的標準是什麼

說到這女人很多人都會想到這賢妻良母,那麼在男人眼中這賢妻良母到底是什麼呢?什麼樣的女人才算的上是這賢妻良母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那就是自己能夠遇到世界上最美的又是心地最為善良的女人,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抵禦得了色狼,並且能夠把這個完美的天使娶回家,陪著自己一起慢慢變老,其實,跟女人嫁人看重的是男人的優秀品質和巨大的潛質類似,男人們絕大多數先是看到女人美麗的外表,然後再更加看重女人的傳統美德。

也就是說,女人注重的是男人品質的潛在價值,而男人往往看重的只是女人美麗的外表外貌;男人的潛能在日後會逐漸成為升值的財富,而女人相貌上的美麗卻難以經受日月風霜的摧殘。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想要的

然而,男人天生就是為了女人而存在,

女人天生就想掌控男人。尤其是結婚以後,老婆的言行舉止往往會對老公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同樣,老公也會很在意老婆日常生活中的很多細節。

1、男人可以容忍老婆的蠻不講理,但絕對不會容忍老婆心地的不善良,因此,在家你可以耍橫和蠻不講理,但出門後你必須表現的象一位淑女那樣舉止得當。

2、男人希望自己運氣好能娶回家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女人,因此,不管你工作再忙也別忘了自己的家庭責任,尤其是不能冷落了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男人眼中的賢妻良母

3、雖說你是一位很有主見的妻子,但在家庭重大問題的處理上你應該記得先徵求老公的意見,自作主張雖然不會影響到婚姻,但往往會讓老公感到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4、老公都很在意妻子對待公婆的態度問題,尤其是當著公婆的面絕對不能顯示出自己的高貴,更不能有絲毫瞧不起男家的意思,而且不能有絲毫不孝敬長輩的行為舉止。

5、男人是好面子的,總是希望老婆能在大庭廣眾之下記得給自己留足面子,

最好是能夠做到言聽計從,唯唯諾諾,不敢反抗,千萬別把家裡的習慣帶到外人面前。

賢妻良母的標準

6、男人很在意妻子能在單位同事或者朋友們面前正面誇獎自己,能夠多稱讚自己老公的優秀,

多講自己在家如何伺候像大老爺一樣的老公,千萬別把老公回家後如何忙進忙出做家務的優點告訴別人。

7、老公可以同意你讓他上交工資卡,也可以配合你如實報告零花錢都花到哪兒去了,甚至可以採用報帳制,可你應首先給老公一筆用於裝門面的備用金啊,假如老公的口袋裡乾淨如洗,丟面子甚至於難堪的將會是你自己吧。

8、兩人外出就餐前記得先把計畫用的錢或是信用卡給老公,在你購完物或者是就餐消費後可以由他去排隊買單,既可以讓你多點休息時間,又可以保全老公一家之主的顏面。

9、記得千萬別在外人面前抱怨婆婆的不是,這顯得你很沒有涵養,也別指望老公會和你一唱一和,因為他絕對不會說自己母親的任何壞話。

男人喜歡的女人

10、不要在孩子面前習慣性的訓斥老公,更不能在孩子面前隨意篡改或否定老公教育孩子的方法和談話內容,這不但無法讓你樹立權威,反而會讓你更加沒有權威。

要知道,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家庭建設更是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努力,同樣。女人需要得到男人的寵愛,而男人需要的僅僅只是能夠得到女人的尊重。

由此可見,男人會短視眼前的美麗,而女人則會遠瞻將來的美好,這就是男女互補和男女有別的地方。

賢妻良母有著一定的標準,這些標準又會因每個男人的不同而有所改變,終歸來說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體貼懂事孝順,可以有小脾氣但不要胡鬧。

家庭建設更是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努力,同樣。女人需要得到男人的寵愛,而男人需要的僅僅只是能夠得到女人的尊重。

由此可見,男人會短視眼前的美麗,而女人則會遠瞻將來的美好,這就是男女互補和男女有別的地方。

賢妻良母有著一定的標準,這些標準又會因每個男人的不同而有所改變,終歸來說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體貼懂事孝順,可以有小脾氣但不要胡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