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80後女孩用智慧和靈感賺取人生第一個100萬

一個女孩,如果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就很讓人豔羨了。而她又有著聰慧的頭腦,從事著自己喜歡的事業並在此領域上小有成就,這是不是有點太完美了?我們要說的這個漂亮女孩就是80後創業者Maya,非常優秀,也是位年輕漂亮的時裝設計師,2010年創立了Egeme設計工作室。四年來,她設計出了一套套符合時代潮流的時裝系列。憑藉著出眾的設計天賦,她賺取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或許這就是她對外界的回應: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物,至少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完美。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美好特質,美的概念是個性的。
只有以人為本的洞悉每個人身上的不同特質,才能在設計領域獲得成功。 80後的Maya喜愛電影、音樂、畫畫、時尚、攝影。因為爺爺是畫家,從小培養了畫油畫的興趣。長大後她對時尚產生了濃厚興趣,高中開始就收集各種時尚雜誌,對歐洲時尚理念和服裝設計有著極大的興趣。
高中畢業後就去英國攻讀服裝設計。09年在英國讀完設計後,一心想自己創業,於是就回國了。在家人和朋友在資助下,她創辦了Egeme設計工作室,用自己的智慧和靈感設計出一件件美輪美奐的精品服飾,也賺取了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 Maya的創業模式:快時尚+款多量少 她並不擅長談商業模式。當問及商業模式的時候,Maya笑著說,其實她也沒考慮過自己的成功有過什麼商業模式。海外的學習經歷告訴Maya,很多歐美大牌都會推出很多款式,但是每種款式數量較少。很多品牌都會推出限量款。她借鑒了歐美大牌的設計及行銷理念。每一季的單品設計,她都會推出7-8種不同的流行款式,而每款的數量她只會做10件、20件。
只有消費者記住了你的衣服,定期關注你何時再會出新品。把品牌做的高端些,這樣才能延續品牌的生命力。 對於創業不久的Maya來說,她沒有很多資金去與大牌去打廣告搶關注度。她們用的是對產品的專注,保證設計出的產品的品質及提升使用者的喜好,讓消費者自身產生對產品的關注,這樣回頭客多了,產品自然就好賣了。 第一位顧客最難攬 當被問及在創業中遇到過最大困難的時候,Maya表示,“第一位顧客真的很難找”。在設計室剛成立之時,基本上沒有人知道你的品牌,同時也不知道你的設計及產品是否適合當地大眾。因此,在創業之初,Maya也跑遍了當地的大小服裝公司去推銷自己的設計。功夫不負有心人,
新穎的產品設計最終獲得了佰依針織的認可。Maya作為佰依針織的服裝設計供應商,接到了人生的第一單。依靠著領先的歐美的設計觀念,Maya設計的服裝不斷地受到廠家及顧客的認可,接單的數量也逐年提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