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第一次約會怎麼穿?


左顧右盼,你在衣櫃內換了不下十套的服裝,刻意扮出一個最美麗漂亮的形象,在鏡前演練最嫵媚的微笑、姿勢,好讓自己的表現出色,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這觸動你心弦的男子,終於開口約了你。如何搭配好你的服裝及飾品,創造一個使他能一見傾心的第一印象?怎樣根據不同的男人來選擇服飾搭配呢?
男人大致可分為內向型、外向型和綜合型,你的形象也可運用不同的服飾色彩、款式和質地來進行配合。
內向型的男子一般較為被動,你可運用較“主動”的色調和較為大方能體現女人味的款式,
以及質地光滑、細膩的服裝。比如紫色、碎紅色、淺蘭色的真絲緞紋式人造絲、棉、毛織物的低領緊身的中短裙,配以女性味帶有金屬亮片的手袋等,這樣會使你面前較為被動的男子消除沉悶感,使氣氛活躍,使他能敞開心扉與你交談。
相反與外向型的男子約會,你可選用“被動”的搭配。一般這樣的男子較喜歡嫺靜溫柔的女孩。所以您可選擇較清新、淡雅的色彩,款式簡潔,質地樸素的服飾形象,做一個“聆聽者”。首飾與飾品均應斯文、大方,不要過分誇張,建議多選用全天然材質的物品。
綜合型的男子第一次約會你,你在服飾的色彩、款式、質地三方面均要好好花一番心思,因為這類男子最有思想、最有頭腦。要根據他的性格與心理,
不能太誇張、鮮亮,也不能太簡樸。中性的色調,不要太保守,也不要過分“獻媚”的款式,不要選極富光澤或飄逸的面料和飾品,要含蓄而奔放。多選擇些既富女人味又富個人風格的搭配。如深紫和黑的交叉,或清一色淨素的搭配,這樣會使你未來的男友覺得你既富女人味,又有思想和品味,有風格又不造作,有可能很快便是你的俘虜了。
當然,不同人有不同的服飾品味心理,關鍵是,你要知彼,這樣你給他的第一印象才可能適到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