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跟相親女孩約會該怎麼說話 七大妙招輕鬆搞定

第一次跟相親女孩約會如何說話

約會是青年男女們戀愛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它不僅給了對方重要的第一印象,同時還能增強對彼此的瞭解。
有時約會的成功與失敗直接關係著這場戀愛能否繼續下去,可見約會在戀愛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可能有些朋友會苦惱,好不容易把喜歡的女生約出來,說些什麼才能哄她開心,既不傷大雅又增進瞭解,同時也能讓她喜歡上自己呢?
第一次約會.
通常,我們初次約會的時候會問下面的幾個問題,“你在什麼地方上班?”“你家住哪裡?”“你是獨生子女麼?”“你在什麼什麼畢業或上學?”這些問題確實需要瞭解,但如果一見面就開始像查戶口似的問這問那,不管是男生女生,可能你這次約會就已經失敗了。初次約會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注意你的面部表情,可以神采飛揚,,但絕不可以得意忘形;

遇到了不錯的物件,彼此一見如故,相談甚歡,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談話時你的面目表情,不要因為投機就得意忘形。一個手舞足蹈的男人會讓人覺得輕浮。
2、談話內容不要太嚴肅,不要沒話找話;
聊天的時候不要太拘謹和嚴肅,不要只是打聽對方的家庭、工作情況。
如果你不善言辭,千萬不要沒話找話,最近的新電影、哪裡有不錯的餐館等等,這些都可以作為談話的內容。實在不行,就把談話的主導權交給對方。
3、注意你們談話的比例,儘量保持平衡,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喋喋不休;
不要做喋喋不休的一方,也不要只會說“嗯”。愉快的聊天應該是你來我往,有去有回。
4、談話語速不宜過快,不要隨便打斷對方;
因為是初次約會,雙方並不熟悉,說話的語速不可過快,要儘量讓對方能夠聽清楚。適宜的語速也會讓你顯得更優雅,同時要注意禮儀,不要隨便打斷對方講話。

5、不要炫耀自己的光榮事蹟,適當地展現自我即可;

女生很討厭自以為是的男生,所以不要無休止地炫耀自己的光榮事蹟,對方會覺得你在示威,從而產生反感。適當地展現自我,讓對方盡可能多地瞭解你即可。
6、可以適當地說一些自己的糗事,成熟穩重幽默的男生很容易贏得好感;
幽默的對話可以減緩你的緊張程度,也能調劑聊天氣氛。不妨說一些你的糗事。
7、談話要保持自信,
回答要有誠意,不要只是一味地附和。
良好的自信也是為你的談話加分的必要元素。不要一味地只是附和對方,真誠地回答對方的問題,才能增進彼此的信任。
總之,第一次約會不求立大功,但是求無錯,如何說話很重要。掌握這些技巧,可能會幫你在約會的時候增加一些信心,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靠自己。如何說話,真誠二字一定放在首位。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心和用意,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