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處理分手後的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情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是最常見的,辦公室戀情的後遺症最麻煩。一旦開始了,你想過如何結束嗎?其他同事的閒言碎語你能應付得了嗎?如果結束了,日後你們在同一家公司裡如何相處?

就在前陣子,我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他吻了我,到家後他給我發短信,說他和他老婆間極少有性☆禁☆行☆禁☆為,他說他老婆有性冷淡,每回提起這事兒,她總是生氣。現在他覺得沒意思,只是過日子罷了。我對他說,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生,也很較真。也問過他,“如果最後我喜歡上你怎麼辦”他無言以對,只說,他對我只有性的需要,至於愛不敢想,想也白想。

雖然我們並沒上床,但其他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他對我說,他現在不會和我上床,要不我就嫁不出去了,但以後會不會上床他不敢保證。

這件事發生後,他常約我出去,我不忍心拒絕他,每次都有反抗,可是每次都拗不過他。

說實話,我喜歡他,只是這些天發生的一切讓我很苦惱,一方面,我真的不忍心拒絕他,想著哪怕陪陪他也好,一方面,內心的煎熬,無法原諒自己,享受著不屬於我的幸福。幻想他會娶我,雖然知道這一切不可能,他的老婆對於他來說是一種責任。

我並不是那種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人,曾經受過情傷,所以對每段感情總是小心翼翼,只想有個美好的結局。只是他的出現,讓我的世界開始茫然了,總是想著在他傷心,痛苦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他身邊,哪怕一會兒都好。我已經陷進去了,內心掙扎。他曾說,讓我以後再也別理他,只保持工作中的聯繫。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太重情,也太在乎我在乎的人了,曾經動過心的人,

怎麼可能就像陌生人那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你是真喜歡他。我信。

否則,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老婆不願跟我過夫妻生活,要不你陪我過吧?”

通常,對面那個女人恨不得扇他倆大嘴巴:“你老婆沒盡的義務憑什麼讓我來履行!”

雖然是玩笑話。可確實是:對男人而言,情人,本來就是盡老婆的義務,卻沒資格享受老婆的權利。

可他不是真的愛你。我也信。

否則,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不會對她說:“我對你只有性的需求,沒有愛的想法。”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甚至不惜想方設法去騙她、騙她來愛他。可是,他從一開始就要跟你從“真感情”方面劃清界限。說明,他不想惹麻煩。

因為愛上了,有些男人會把自己的生活、對方的生活搞到一團糟糕,破壞自己的家庭,破壞對方的家庭……你可以說這些男人壞死了。但至少,這些“壞死了的男人”是有愛的。而一個在婚外情中抱有明確“性目的”的男人,他沒打算過要愛你。

所以啊,一個從沒打算過要愛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再往上湊,

因為,他沒打算過為你善後。

你已經23歲,卻說自己不著急找男朋友,真的不急嗎?還是一直對這位哥哥抱有感覺?

30歲的熟男,人緣好,有車有房,對一個年輕姑娘言確實挺有誘惑力。其實你內心裡期待自己對他堅持不懈的關注,能最終換回他對你的承諾、婚姻的承諾。

如果你還是繼續保持目前這種表面抗拒內心迎合的狀態,只要他再堅持一下下,終歸你會成為他嘴裡的小點心。

不過,說點最實際的:辦公室戀情的後遺症最麻煩。一旦開始了,你想過如何結束嗎?其他同事的閒言碎語你能應付得了嗎?如果結束了,日後你們在同一家公司裡如何相處?如果分手後相處起來有尷尬,你是不是有勇氣辭職?先想明白了這些,

再決定開始不開始吧。

一個聲稱對自己老婆“只有責任,沒有感情”的男人,姑娘你要小心。你只聽懂了他的後半句,覺得沒有感情的夫妻,一定沒法長久。可你忽視了他的前半句,一個男人,對女人有責任,才是最終極的感情、最持久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