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處理辦公室戀情 4大理由教你如何遠離

職場如戰場,特別是在碰到愛情之後,立刻就產生了化學反應,所有的武裝都會被愛情給透吞噬掉。每天不但要面對辦公室中的各類戰鬥,

還要忙著應對愛情。所以不如早點放棄辦公室戀情,下面的這4個理由,絕對有助你輕鬆遠離辦公室戀情。

1、很多上司都是集合了完美於一身,但是他再英俊再溫柔聲線再磁性嘴唇再性☆禁☆感再完美,也千萬別記掛在心上,因為說不定,當面稱讚你,在背後又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特別是有夫之婦,不要愛他更不要想他,不要對他的體貼照顧生出諸多牽掛,他不能給你結果你不能給他承諾,愛來愛去白白受傷不算還影響前途大好的工作。

2、很多剛畢業的熱血男孩,總會把在大學中未消耗殆盡的能量帶來辦公室中,渴望與魅力的女上司能有一段令人記憶難忘的辦公室戀情。假如你是這麼想,那就趕快將它消耗殆盡吧,

因為與女上司絕對談不得戀愛,就算你升職了,說不定那天也會捧著其他人踩上你的位置。

3、與普通同事戀愛,就更要不得。因為按照慣例,一般同事間發生戀情,一旦被發現就必須要有一個離開,除了你跟他鐵定要玩地下遊擊戰,那就你等著那一天,來一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吧!

4、新來的帥哥固然長得好,但也不是你可以意亂情迷的,千萬也別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可以化妝和選擇一些突然很出眾的服飾,也別記別人電話,否則兩周你發現他是花花公子後幡然悔悟,卻也發現全公司都已經先一步知道你是超級大花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