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戀情好不好 如何成就一段好的辦公室戀情

如何開展一段辦公室戀情辦公室戀情靠譜嗎?

別管什麼辦公室的清規戒律,告訴你吧,在工作中找到合適伴侶的機會,的確比你試圖從酒吧中邂逅一個要靠譜得多。

在一份由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研究報告中顯示,在被調查的人群中,65%的人至少有過一次辦公室戀情。而且這其中又有45%的人表示,他們的辦公室戀情一般能延續一年或者更長時間。所以忘掉那些潛規則,但至少遵守這些遊戲規則。

如何邀約你的新同事?

等上三個月。三個月後,你才適合在新公司中約會你的同事。當你還是新員工時,難免會處於別人的打量、評判之中。如果你的動作太快,就會招引來太多的關注。沒有人需要這樣的壓力。

沒事多去騷擾一下

每次你出門時,順便路過她的隔間稍作停留。如果感覺進展順利,就把它變成一個習慣,常去看看。它將為你開啟約會之夜的大門,

並且讓短暫的拜訪更容易從“我聽夠了那些該死的報告”轉化到“想要出去晚上喝一杯嗎?”

為了泡女同事好好工作

加班加點的工作可以減少其他男同事的不平衡心態。當你開始約會後,要一直保持最努力的工作狀態。如果你們的感情讓其他人嫉妒、擔憂、甚至生氣,那麼千萬不要再給他們新的理由去打你們的小報告了。

有沒有在工作的時候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呢?不要對辦公室戀情有成見,大膽的去只求自己的愛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