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 色女外傳 ]-4 -我們的那些青春 - 連載ing

綜上所述,看官們應該完全可以明白,為蝦米我和二丫那麼熱衷於看男娃娃的小雞雞,是因為我們天生就有色女的基因嗎?我可以義正言辭地回答你:NO!
完全是因為親愛的大人們把它太當寶貝,那些叔叔伯伯們,看見饅頭和小猴兒就經常惹不住地去掏他們的褲襠,一邊掏一邊說,來,讓叔叔/伯伯掏個鳥蛋!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驚得眼珠子都快掉了出來。天哪,饅頭和小猴兒的褲襠裡居然有鳥蛋哎!我飛奔地跑去告訴二丫這個驚天大秘密。
二丫的驚喜一點不亞於我,她美嗞嗞地陶醉在以後的幸福幻想中:我們先從他們的褲子裡掏出鳥蛋,

鳥蛋再孵出小鳥,小鳥再生鳥蛋……然後我們就可以有一大群滿院子飛的鳥兒啦!
然後我們互相看看,馬上又沮喪起來。作為和我青梅竹馬的光屁股夥伴,心有靈犀是我們一貫保持並發揚的優良傳統:我們又一次一致想到,我們的褲子裡為啥就不能掏出鳥蛋呢?
我懷著不恥下問的精神去問我媽,自然而然,我的屁股又吃了一頓苕帚疙瘩。
忘了說,我媽的職業是一個小學老師,還是一個脾氣稍微有些暴躁的小學老師,對她來說,每天拿著細長細長的教鞭打不聽話學生的手心是最尋常不過的事,比吃大米飯還要尋常。於是乎,回到家裡,出於職業習慣她很敬責地也把我當作了她的學生,
還是最頑劣最讓她頭疼的學生。家裡沒有教鞭,不是問題!苕帚伺候!比教鞭還順手。
我爸心疼我,但他只是一個快要倒閉的破汽車廠的修理工人,文化比我媽少掙的錢也沒我媽多,所以每當我媽打我的時候,他只是在旁邊一聲聲的唉聲歎氣。要是我媽吼一句:我教育孩子你歎什麼氣!他立馬就不吱聲了。
所以當我長大後,我跟我媽開玩笑說,你們一直說我臉皮厚,其實不然,是屁股厚。都被你小時候打出繭子來了。

未完待續.....

作者:塗胭脂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