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 色女外傳 ]-6 -我們的那些青春 - 連載ing

憂傷只是一瞬,轉眼間我就和劉美麗同學一起擦擦鼻涕,手把手去找饅頭和小猴兒玩了。饅頭哥倆自從小時候的那次悲慘遭遇,從此就一直迫於我倆的淫威而沒有抬起頭來過。饅頭還好,這傢伙有點沒心沒肺;小猴兒就慘了,無論什麼時候看見我,臉立馬刷一下紅得像塊布似的。
那像霧像雨又像風的青春期很快到來,男娃娃們開始長高,變聲,嘴唇上有了細細的絨毛。很湊巧,我、美麗、小猴兒都在一個班。小猴兒的哥哥饅頭比我們高一級,據說已經開始偷著早戀,對象是他們班上的班花,方小玲。


方小玲我見過,一頭長髮直到腰,電視裡劉德華說:我地夢中情人,要有一頭烏黑漂亮的長髮……我和美麗第一次看到就齊身驚呼:這說的就是方小玲啊!而且大眼睛,高鼻子,櫻桃嘴,長得像個芭比娃娃。
但這是男生們的審美觀,那時在我們女生中間,喜歡方小玲的很少。為什麼?她太妖了!那胸前兩個發育的比中年婦女還成熟的大乳☆禁☆房,是我們女生明裡暗裡嘲笑的物件。我們自己都還只是櫻桃、棗核級,還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斷;而她,一下子就提前進入到了共產主義。
我和美麗曾經在私底下無比憤恨地批判過那些在體育課上長跑胸前像揣著兩隻小兔子一顫一顫的女同學,我倆的憤恨一點就像無產階級對地主的痛恨,
美麗恨不得跑到她們跟前把那兩陀肉揉巴揉巴再塞回去,而我沒有她那麼野蠻,我希望的是她們發胖,最好胖得像個球,這樣沒有了對比,胸前的那兩陀就不會那樣明顯了。
那時候我們的思想是多麼的陰暗啊!這也不能全怪我們,學校家長都把性的話題看作洪水猛獸,上個生理衛生課都要遮遮掩掩,老師比我們還害羞。我第一次來月經回去找我媽,我媽啥也不說,就遞給我兩塊衛生紙讓我自己墊著。後來當我從書上看到別的媽還會裝模作樣地說一句,某某,恭喜你終於長大啦!這時我就特羡慕。
美麗來那事的時候比較搞笑,她發覺自己流血,以為是病了,活不久了,也不敢告訴她媽,自己一個人偷偷地寫遺書。她那個媽也忑粗心,
美麗流了好幾天的血居然都沒發覺。直到美麗把遺書給我看,說要把她的全部小人書都留給我繼承,我才教會她怎麼用衛生紙處理那些血。

未完待續.....

作者:塗胭脂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