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 色女外傳 ]-8 -我們的那些青春 - 連載ing

從此小猴兒有了個新外號:牙刷。男生們都這麼叫他,女生們不知道這名字的意思,也跟著這麼叫。在班裡小猴兒的頭越來越低,走路腦袋都恨不得要吻到腳脖子上去。
這也難怪,論個頭,小猴兒最小;論力氣,上體育課連單雙杠他都上不去;論膽子,他一看到我和美麗就要紅臉,更別提和女生說話。看來看去,他也就那幾名話的作文寫的好,唯一表揚他的,也就是我們慧眼識珠的語文老師了。
語文老師是這麼表揚他的:劉君同學(小猴兒的大名)的作文寫的很好嘛!很早熟!很有境界!但是呢,以後瓊瑤的書還是不要看了……不要總是弄得那麼哀怨……早熟太過不好……
全班哄堂大笑。

男生們笑得最厲害,有一個故意捏著嗓子用女生的腔調學小猴兒說話:老師~我不熟~
我看看小猴兒,他深深地把頭埋在課桌裡,看不見他的表情。
我的心裡突然有那麼一點難受。
小猴兒是和我一塊兒長大的,雖然我欺負過人家,但那不等於那些甲乙丙丁之流也能欺負他!我花小容從小就是一身正氣,別的啥優點沒有,唯一的就是樂於為姐們兒兩脅插刀,我,賊講義氣!呃……雖然小猴兒好象是哥們兒不是姐們兒。
男生們仍然上課下課地欺負小猴兒,因為沒有反抗,他們越來越明目張膽,越來越過份。甚至當小猴兒走過去時,就會突然有個人一邊叫著牙刷~!一邊一個猴子摘桃,
突襲小猴兒的檔部。
雖然這是男孩子們私底下的遊戲,但這些一氣呵成的動作,可都是在我們女生的眼皮子底下完成的。女生們只好把他們當隱形人,紅著臉視而不見。而小猴兒幾次三番地被他們捉弄,那張臉已經不再是紅色兒了,而是打翻了的番茄醬和醬油和在一起,成紫色兒了。
待課間小猴兒再次從走廊裡走過,又一個男生不懷好意地抓住他的褲襠時,我終於再忍不住,熱血上湧,大步哢嚓嚓走過去,喝道,你放開他!然後一伸手,一招猛虎下山,又狠又准的抓住了那男生的褲襠。

未完待續.....

作者:塗胭脂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