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趁勝追擊讓我們的愛情更明朗

看一段感情能否長久,首先就看最初交往的幾個月,這幾個月可謂是愛情基礎喲,如果在保質期內我們相安無事,會讓兩個人關係更進一層,彼此也更明朗。

對待愛情切記三思而行
當你認定了他就是你最終伴侶時,那麼只有更深層的約會才有意思,很多人認為愛情浪漫、美好,實際生活中卻很嚴肅。我們雖然沒必要板著臉,但在做選擇時要注意今後負責,每個決定都可能影響今後兩個人關係以及未來現狀怎麼樣。

伺機而動很關鍵
戀愛從來都不是一廂情願的,是需要互動的,所以我們要伺機而動,觀察對方是否也有進一步發展彼此關係的意願,否則就算自己再努力,也會沒收穫喲。如果在你跟他交往過程中,發現了他不同的跡象,這就可表明他對你也很認真呢。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戀愛中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我們可聽聽好朋友的建議、意見。雖然他們不是當事人,但你們的每個談話、舉動,都會在別人耳朵裡有不同解讀。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不妨聽聽別的朋友對戀愛的方法,肯定大有裨益。

旁敲側擊
在還沒徹底確定關係,多認識、接觸一些對方的朋友們,當彼此之間無法明確關係意願時,可通過朋友來暗示,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是多麼重要。同時也有助於你從他朋友那裡瞭解他對你的看法。這種旁敲側擊的方法不失為一種靈活選擇喲。

運用激將法來攻克難關
雖然不指望所有的男男女女們對待愛情都有敏感、豐富直覺,但總有一些男人對感情變化會顯得遲鈍。聰明的你,不妨適當的激激他,讓他意識到兩個人關係需要進一步發展下去了。男方感覺目前的鬆散關係,很容易讓別人有機可乘,你可要抓緊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