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 色女外傳 ]-9 -我們的那些青春 - 連載ing

那一刻,時間似乎靜止,仿佛整個地球都停止了轉動,大家的表情全部定格,包括我自己,也是一臉吃驚的張大著嘴——那麼大一坨,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的思維還暫停在七歲那年對小猴兒的記憶上,小米粒突然變成了真的鳥蛋蛋,我一下子反應過來,手嗖一下飛快地縮回來,臉上卻裝作若無其事,對那男生道:不許你再欺負他!
那男生早就傻掉了,愣愣地看著我,眨巴眨巴眼睛,一行淚就掉了出來——真的是眼淚哎,他哭了——他哭著說:花小容,你是個女流氓!然後轉身跑進了教室,再不出來了。
小猴兒仍然是頭也不敢抬,

漲紅著一張臉偷偷地用眼角瞟我一下,也進教室了。
剩下的男生,膽大的在吃吃笑,膽小的都不敢看我。還有的人在各個班之間奔相走告,美麗看著他們對我說,小容,你要出名了。
然後她又說,哎小容,你臉咋了?像雞血一樣紅。
我伸手摸了摸臉,像火一樣燙。美麗還湊過來故意神秘兮兮地問,啥感覺?是書上畫的那樣嗎?
那驚天動地的一抓,不僅抓出了我在校園裡“女魔頭”的惡名,也抓到了班主任那裡,並名正言順地驚動了一下我的爸媽。女生對男生耍流氓,這成何體統!這麼小的女娃娃,思想就這麼惡劣……班主任指著我的小腦瓜對我媽一頓訓斥,我媽的臉便也像雞血一樣紅了。

未完待續.....

作者:塗胭脂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