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一生必讀的人生精華錦句

人生感悟,女人一生必讀的精華錦句

1、女人的一生不只是為婚姻而準備的,那個名叫“丈夫”的男人未必可保你一生的美滿!

2、長得很漂亮是運氣,

長得很不漂亮是晦氣,長得不很漂亮是福氣。

3、女人的美麗是資產,而非資本。

4、女人的美,不是美給男人看的,是美給女人看的。

5、漂亮女人擁有天下是應當應分,不漂亮的女人奪取天下是實力超群。

6、生活,靠的不是視覺,而是感覺。

7、女人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8、先學會從眾,再學會與眾不同。

9、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0、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

21、沒有錯誤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復複念叨錯誤的一顆心。

22、一見鍾情,靠的也是出色的外貌。但凡一個人說“我不喜歡一見鍾情式的故事”,多半代表——這位,不是帥男美女。

23、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24、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25、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癡心。

26、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27、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28、很多女人的“愛”都是睡出來的,也許一開始愛不到如火如荼,一旦獻身,便生生死死念念不忘。

29、學著“自私”,是女人擺脫麻煩的前提。

30、年輕不必言“悔”,但年輕時所有的“悔”都會趕在年老時上門收債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