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解讀女人 女人一生最需要三類異性

都說女人是天書,讓男人看不懂,其實女人很簡單,女人是感性的,女人的一生都是在追求愛情,那女人一輩子需要幾個男人呢?這些男人在女人生命中有哪些意義呢?這些男人是不是女人非要不可呢?

第一類,是水一樣的異性

這類男人沒有顏色也沒有味道,但是能默默地滋養她愛護她,在一些日常生活中體現出來,讓女人有些時候都感覺不到這個男人的愛,感覺不到愛的存在,可是離開了他又不行,就是沒了空氣一樣,所以這類男人一般來說最後會成為女人的老公。

第二類,是酒一樣的異性

我們都知道酒是烈性的,酒後就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來,可是表面看起來又是那麼的冽平靜,而女人對於道德或是愛情總是敢想不想做,所以在遇到這樣的男人就會把女人的這些想做之事引發出來,這類男人一般是女人的戀人或是情人,

讓她飽嘗開心或傷心的滋味。

第三類,是咖啡一樣的異性

這類男人就是俗稱的藍顏知己,這樣的異性通常比友誼要深一些,但又不是愛情的那一種,這樣的男人可以像老公一樣照顧你,關心你,只要你有事一個電話或是一個短信就能讓他馬上到你的身邊來,所以說這樣男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比如何炅就是這樣的對待謝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