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解析女人一生中的浪漫愛情故事

在戀愛的世界裡,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成長,失戀的過程就是成長的一次體驗。女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戀愛經歷,而每一次戀愛中都會存在著無形的問題困擾,在愛情中,有人死纏爛打,有人從中得到了甜蜜。其實孰是孰非無人知曉,大家都在曲折的經歷中成長,在戀愛中成熟。跟著小編一起解析女人的戀愛歷程。

也許,在你20歲左右的時候,你在不停的憧憬,你的王子會騎著白馬來迎接你,或許街頭的轉瞬一撇,你會遇到你的命定正確之人。到了30歲,我們便不再相信偶遇的緣分,我們也不再夢幻的憧憬。對於一位20歲的女孩,她的戀愛年齡不在於她的年齡,而在於她的內心是否強大。

就好像是30歲的女人仍是不會戀愛一樣。其實在我們真正遇到對的人之前,都在不停的嘗試,就好像一百次的實驗才會得出結論一樣,我們或許也會擁有好多次失敗的戀愛經歷。
也許每一個女孩在心中都會將定的認為,最後陪伴我一生的那個人一定是英俊瀟灑的,一見鍾情的。但是也許深沉外表下有一顆淺薄的心,慷慨大方的笑容隱藏著斤斤計較的個性。其實最重要是你們的契合度,他是否也是一樣喜歡你。


其實在我們一生中也學會經歷很多次不同的戀愛,就好像我們成長的階梯。
暗戀:單方面的喜歡是很苦澀的,因為所有的過程都是你一個人完成的,對方什麼都不知道。
一見鍾情:這是我們內心最美好的願望,直到一見鍾情的魔法消失

倒追:經過了暗戀的痛苦,你就會發現,其實主動沒什麼不好,但是過於主動會讓你處於一個被動的位置,愛情是雙方的努力。
花花公子:這樣的男人我們一定要遠離。
金龜婿:男人的錢不是你的,不要過於依賴對方。

已婚男:千萬不要近身,因為他的責任感不屬於你。
以色惑人:極為不可取的作法,因為你是不真誠的。
對方背叛:不要過分依賴對方,否則你無法承受他背叛你的後果。

移情別戀:不要輕易許下諾言,既然愛,就要堅持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