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葬送女人一生幸福的觀念

情感產生愛戀,戀愛促成婚姻。往往有人越愛越迷茫,不是情感本身出了錯,而是女人錯誤的感情觀念讓愛走不到最後,或是婚姻路上與他越走越心越遠……今天,

我們要掃清這些情感錯誤死角,絕不能讓錯誤的觀念影響姐妹們一輩子的幸福

1、孩子出生會破壞婚姻

很多年前就有人提出,從“二人世界”過渡到“三人(或以上)世界”是夫婦最大的挑戰。有的學者用U形曲線來描述婚姻滿意度,

認為U形底就是第一個孩子降生之後的階段。然而,這些研究只對比了處於不同階段的夫婦。如果追蹤同一對夫婦的連續變化,就會發現很多新爸爸和新媽媽感到親密關係有所改善。

原來,在孩子降生之後,妻子感覺雙方可以更平等地分擔家務。有時,家裡誰洗碗直接關係著婚姻滿意度。

2、婚前最好先同居一下

研究發現,婚前同居者更容易離婚。同居的男女決定結婚,可能僅僅是出於“慣性”,並不是相互之間的強烈吸引。同居之後,兩人很容易走進婚姻,但也很容易走出婚姻。據2009年的一項研究顯示,男女在一起同居的時候更容易不快樂。當然,這不是說每對同居的男女都沒好結果,而是“先承諾、後同住”的男女得到幸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3、雙方差異大比較幸福

相同的人相互吸引,還是不同的人相互吸引?在最初的時候,人們有可能被與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所吸引,但是大量關於親密關係的研究發現,相同性是維繫關係的“黏合劑”。從長遠來看,人生觀相似的人更容易感受到深厚的愛,

幫助他們經受住人生旅程中的種種挑戰。志趣相投的他們在激情燃盡之後,剩下的是互相依偎的舒適感覺。

4、傷心不要讓對方知道

很多人錯誤地相信,在關係出現問題的時候,最好隱藏自己的難受。然而,面對問題才是正確的解決方法。夫妻雙方回避矛盾反而會感到壓抑和不快,難免影響到日常的行為,從而降低了親密關係的品質。

一旦他們忍不住爆發,就難免使用不健康的交流方式,例如吵架和辱駡。到了那個時候,爭吵產生的怨恨進一步激化矛盾,形成惡性循環。產生矛盾後,最好在爆發之前相互溝通,讓雙方的聲音能被對方聽見和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