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面對小三挑釁 做老婆的該如何應對

網友來信:稱最近一段時間,老公經常晚上都不回家,並找藉口稱需要加班,對於這樣的藉口,做老婆的心裡都明白肯定是在小三家裡過夜了。

可是能怎麼辦,都已經跟老公結婚差不多十年了,小孩都上初中了,難不成還離婚,有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夠了。

那時候老公單位來了一個年輕的女職員,後來兩人就勾搭上了,從那以後老公每天回家對我和家庭的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有一天早上,老公“工作”完回到家中,兒子就指著他爸的嘴唇說“爸爸的嘴唇破了”,但是老公找藉口說是吃東西不小心咬破的,其實那個時候我心裡已經明白了,那個唇印百分百是小三留下的,為的就是向我挑釁。

對於這樣的挑釁,說實話作為女人真接受不了,但是也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老公要出軌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現在心裡很糾結到底要不要跟老公離婚。

好心網友支招:離婚是件大事情,所以不要因為小三的挑釁而輕易選擇離婚。在沒有弄清楚整個事情的原由之前千萬不要做離婚決定。首先可以瞭解一下老公和小三的關係到了哪種地步?這種關係已經開始威脅到家庭了嗎?做下調查。

婚後的男人,尤其是有事業的男人,會出於一種炫耀成功男人的優越感而做出背叛家庭的事情,但是這只是一種心裡,男人不在家裡說自己找了小三,就代表還牽掛著家裡,還在乎你的決定。所以可以嘗試跟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給十年婚姻一次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