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的秘密 四點解析情人不想做老婆的原因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 情人與老婆的區別 情人與老婆的共性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一、情感

為什麼女人要做情人呢,人們都覺得情人是蠻苦的,

不能見光,事情不是這樣的,男人們會認為跟老婆在一起的時間是一輩子,所以不會珍惜。而情人就不一樣,沒有法律保證,說不定明天就勞燕分飛了,所以能多一天是一天,而且也會格外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二、欲望

男人找情人的原因之一就是生理需求在老婆那得不到滿足,或許很多人認為男人去外面找情人是因為夫妻生活得不滿足,他和情人之間是沒有感情的,其實這剛好相反,男人是因為跟老婆沒有感情了才會去找情人的。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 情人與老婆的區別 情人與老婆的共性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三、人際關係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因為做老婆不僅僅是跟男人的相處,老婆需要面對男人方面的各種人際關係,稍微沒做好可能會影響夫妻感覺,但是情人就不需要面對這些人情事故。


為什麼情人不想做老婆四、錢

情人為什麼會跟著男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男人的錢,男人有錢時情人跟著享樂,沒錢了情人理都不理你,可是老婆不一樣啊,如果沒離婚,不管這個男人有錢沒錢都得在一起,即便是男人負債了也得一起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