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有小三了怎麼辦 老婆如何應對小三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婆如何應對小三

女人婚後都不愛打扮自己,覺得老夫老妻沒必要,我也是如此,可是老公有些浪漫細胞,

什麼紀念日啊他都會買禮物送給我,有時候還買那些性☆禁☆感內衣,但是我都不好意思穿。


半年前聽到一些謠言說我老公有小三了,可是我不相信,因為一直以來老公對我對兒子對家都很關心,沒有一點出軌的跡象啊,我還是願意相信他是對我好的。

男人為什麼出軌 老婆如何應對小三

有一天早上一個年輕女孩來我家了,她直接說是我老公的女友,更氣的是她叫我阿姨,有那麼一下我沒反應過來,我看了看她,穿著細高跟鞋和低胸吊帶,胸部看得一清二楚。她好像知道我在看著她似的,更加驕傲的把胸部挺了挺。


我還是不敢相信這個比我兒子大不了多少的女孩會是我老公的情人,可是老公回來後承認了,而且還說只是看中那個女孩子的身材,他只是逢場作戲而已,這話說的真不要臉,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不離婚難道我要一直過著一夫兩妻沒有尊嚴的生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