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前任保持聯繫正常嗎 老公還負責前任的房事

和前任保持聯繫正常嗎 前任容易成出軌物件嗎

我和老公是同事,我是小三上位的,老公是為了我而跟前妻離婚的,他前妻要三十萬才答應離婚,

我很好奇他是如何辦到的,每次問他只是笑笑然後轉移話題,他為我離了婚我並沒有感到快樂,反而心裡沉甸甸的,因為我的愛情是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婚後的日子簡單而幸福,可是這份幸福背後又讓我隱隱不安,因為發現老公似乎每個星期天都不在家,

要知道他可以為了我拋棄老婆,憑什麼不可以為了別的女人而拋棄我呢,雖然有懷疑但畢竟沒有證據。

和前任保持聯繫正常嗎 前任容易成出軌物件嗎

終天有一天我知道原因了,他的手機被我看了,上面“安全套”三個字震暈我了,

我立馬撥過去,聽到聲音我就知道是誰了,因為這聲音我太熟悉了,這是他老婆的聲音,因為她以前到過我們單位,我趕緊找個藉口就掛掉了。


老公看到手機在我手上就知道瞞不住了,他解釋說那錢他還不起,然後他前妻提出每個星期天陪她來抵消這個錢,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他們之間根本就是還有愛,要不然哪會這樣,而我這個時候是不是該退出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