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吵架也能增進感情?如何越吵越親密呢

吵架可以說是很多戀人與夫妻都有的,吵架是一門技術,適當合適的吵架可以很好的增進彼此的感情,而這過度吵架引發的後果也是很嚴重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不要隨意指責對方

不要隨意指責對方

吵架當然是伴隨著不滿情緒的發洩,但即使這樣也應該時刻提醒自己,每句指責和埋怨都會給他留下間接的傷口,不要口不擇言。傷害累積到一定程度,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惡化。

給他辯駁的機會

給他辯駁的機會

注意傾聽他每個想要與你溝通的字眼,千萬不要因為太過生氣咄咄逼人,造成一方喋喋不休,另一方沉默不語的情況,這樣的話,溝通的作用就完全消失了。鼓勵和保護他說話的積極性吧,即使你並不認為他說的都對。

之後的反思很重要

之後的反思很重要

吵過之後慢慢冷靜下來,針對雙方有不同看法的問題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若是能在這個過程中發覺到矛盾出現的原因和雙方各自應該承擔的責任,並能夠對對方做出體諒,就會讓你們的溝通順暢,關係也更加親密。

適度的吵架對於感情也是有著一定的輔助作用的,這點是很多人都不曉得,這吵架想要讓感情越來越好,不妨試一試上述這些法則,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