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增進感情的方法有哪些 必知壞男孩才懂的調情藝術

性化學的定義

我們先來熟悉下性化學的定義,它是指“雙方的融洽感、肉體吸引力融合而成的一種自然而然的相互吸引力。”當然,這種描述過於晦澀拗口,所以我們可以簡化成更容易理解的:你需要根據她的個性做一些動作把事情拉向肉體吸引——即使她的“感覺”還沒到。

你也許希望儘快得到結果,所以我們看看在一個晚上到底需要做些什麼。

相似的背景

相似的背景是性化學的基礎。如果你們在情感或者智力方面有著相似背景,那是個很好的開端——你們至少不會缺少話題。所以,把精力放在多重層次的相似背景上,背景越相似,你越容易跟她建立聯繫感,她越容易記住你。

找到相似背景,這意味著你需要傾聽並對她在談話中的言論給予足夠的重視。在某些話題上跟她站在同一立場,但別當“好”男人。同意她並用你的與眾不同來激發火花,

一貫的同意會讓她感到無聊,擁有自己的觀點將會開啟性化學。

展示出你理解女人

如果你想向她表示,你總是會為女人著想、能體會女性的感受、看透女人的想法,那麼你完全是在浪費時間。她知道,你不會站在女人這邊。

不過,你可以用自己的禮貌來展示出你會包容女人——你需要敞開心扉,

盡你所能地溝通和傾聽女人。這會提醒她是在跟一個男人相處,她悶騷的興趣將會因此上漲。

表現出你理解她

她會一直講,你會一直聽——至少你應該傾聽,她會在講話同時透露很多資訊。你要詢問她的反應,

贊同她的觀點(不要偽造自己的觀點),你的默許就是一種理解。

理解換來感動,瞭解讓她燃燒,會讓她驚奇於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能理解她而別人不能。

保持神秘

過於瞭解,會讓性化學難以反應,只有嚮往自己沒有的東西才會勾起我們的欲望。但這不代表你需要禁欲或吝嗇你的答覆,

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少說多聽,別對與自己無關的人或事多嘴。

約會結束前,應該讓她感覺到自己對你的認識有限,這樣化學就有了。另外,務必在勾搭過程中裝害羞忸怩,讓她認為你是個孤獨急躁、沒法讓自己開心的人。這無疑是澆她冷水。

所以,要遠離像掃視別人、直愣愣盯著別人的行為,這些動作真的很嚇人。留意這些細節,並讓話題遠離性,如果這個女孩喜歡這個男人,她們會主動丟出線索,向你靠攏。

保持積極

除消極外,很少有東西能夠澆滅性化學、欲望和吸引力。也就是說,能使興奮枯竭、興趣死亡的東西,只會是生氣、抱怨等負面情緒。也許你的禮貌和神秘讓她感到好奇,但如果要她同時容忍你糟糕的態度,那麼她必定會主動退出。

茱麗葉·比諾什說:“吸引力不受我們意志控制。”是的,我們無法控制吸引力,但我們可以在性化學上下功夫。所以,別再管壞男孩是對是錯,開始搜集試管和酒精燈,調配自己的性化學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