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讓愛情更美妙 學學這些增進感情的方法

愛情會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美妙,然而在感情中,女孩子不一定是處於被動方,你也可以主動的增添一些生活情趣,這樣也會讓你們的感情增進不少哦。如果你也想知道如何增進感情,不妨來看看小編推薦給你這些增進感情的方法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增加生活情趣吧。

1、有趣的女人自然是希望可以吸引人的眼球的,想要讓他的注意力都在你的身上,那麼就趕緊來吧,讓自己放輕鬆,甚至做一些惡作劇都是可以的,都可以讓你們之間相互親密。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幽默風趣的女人自然也可以吸引人的,活潑的你還是安靜的你自然在對方的眼裡會有不同的魅力表現,讓他看到你大笑時的生動,以及幽默的搞笑能力,這將會有助於輕鬆打造快樂的二人世界,將會讓你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更好的拉近。

2、給對方揉揉腰部、錘錘肩具有緩解疲勞的作用,還可以幫助我們來放鬆精神,雖然動作不是很大但是卻很貼心的喲,也許你認為這件事情沒那麼的浪漫,關鍵看你是怎麼做的了,動作雖然很小但是卻很貼心的。這件事情聽起來似乎沒有那麼浪漫,但是其關鍵取決於你要怎麼來做,
當你感覺疲勞或者想要跟對方互動的時候,可以主動要求他來給你按摩,經過輕輕的觸碰,其實還具有催情的作用,讓你們彼此之間靠的更近了。

3、知道嗎你的眨眼睛也是非常有情趣的,具有很高的調情的效果呢,你會發現眼神也是具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功能,
只要稍微做一些改變變化將會達到有趣的調情的作用效果。你還可以給對方鼓勵性的微笑,其實帶有點曖昧的眼神比說話還更能讓人心領神會喲。

4、 如果你們兩個人不小心碰到了腳部,那麼久打個招呼吧,然後跟他親熱親熱,
這也是非常可愛的調情的方法,尤其是在跟朋友聚會以及在公共場合的時候,我們可以在桌子上面保持自己的風情浪靜,這也是很好的調情的方法,經過雙腳一蹭,將會帶來與眾不同的交談的效果來,還很有趣味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