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母親一直沒離開

母親一直沒離開

今天是我去世的第十四天,在我們老家有個風俗,就是人去世後,每過七天都要給去世的人供飯。由於我在部隊服役沒能回去,所以這樣的事都是姐姐代辦的。每過七天,我都會打電話回去,不同的是每次打完電話,我都感覺沒有離開我,她一直都在。

每次通話完後,我都能感到父親的悲痛。其實堅強的只是不願在兒女面前傷心地流淚,怕我們傷心,我想他肯定會在我們離開家時,才會偷偷地流淚。

母親去世後,我的生活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因為我認為母親沒有去世,她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默默地關注著我的成長,一直都在守護著我的安全。

天氣轉冷時,始終有句溫暖的話語在耳畔縈繞:多穿點衣服,別著涼了;每次吃飯時,始終有句叮嚀的話語在耳畔提醒:多吃點飯,別挨餓;上訓練場時,始終有句警示的話語在耳畔告誡:注意安全,別受傷;課堂學習時,始終有句囑咐的話語在耳畔迴響:認真聽講,別開小差……還有很多很多,體貼入微到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母親,在您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說真的,我也不想長大,因為有你在的日子,我感覺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媽媽,別走,留在我身邊,兒需要您……

黑馬網推薦親情故事相關文章:

野夫:江上的母親

老舍:有了小孩以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