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一直沒人追 4大原因為你揭開謎底

來源:站酷

第一,你太優秀了。有時候沒人追求,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恰恰因為你太完美了。太完美的女生有種壓迫感,有種高不可攀的即時感,

似乎出現在你們周圍的男生都要仰視著你們。

所以,很多男生喜歡遠遠欣賞,卻沒膽量去追求。也許是有自知之明,害怕追不上。也許是覺得你高高在上,他們怕被你羞辱。總之,完美的女生會令男生望而卻步,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來源:站酷

第二,你周圍有護花使者。很多女生身邊有男閨蜜,有異性好友。雖然你對他坦坦蕩蕩,沒有私情,但你無法保證對方的心意。這種心意,他或許沒有告訴你。但他會通過一舉一動告訴其他男生,你名花有主了,其他男生失望之余,只好選擇退避三舍。

第三,你太男孩子氣。性格爽朗的女生,有些男孩子氣,但是很討人喜歡。只不過,男生往往覺得跟你當哥們兒,似乎比當情侶更好,所以,在他們眼中,你其實是個比女朋友還要親近的存在。

來源:站酷

第四,別人誤以為你桃花氾濫。有些女生漂亮,隨和,身邊會圍繞著很多異性朋友。這樣的女生無疑是迷人的,但是因為她們跟很多男生都很要好,會讓別人誤會她們桃花氾濫,總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可能沒人追,所以,不會再有追求的心思。

由此可見,沒人追或許不是因為你不漂亮,不優秀,可能只是男人一廂情願的為你設定了身份,導致彼此之間認識的偏差。如果有喜歡的人,不妨主動去追求,你這麼美好,肯定有人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