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你所以離開你眼淚成回憶 詳解情侶間不分手的訣竅

你是不是很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想和一個人白頭到老呢!其實成熟成熟的戀情一般都要經過很多個階段,從朦朧的曖昧到相愛的炙熱,

最後成為細水長流的愛情。愛情並不需要轟轟烈烈,反而細水長流更不容易分手。在當今社會上,會有千萬種理由成為他與你分手的藉口,那麼怎麼樣才能不分手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體諒對方

每個人在一段感情中所扮演的角色都不相同,有人是受照顧的那方,有些則是擔任盡心呵護對方的角色。恰好,你是受人照顧的女方時,你就應該學會體諒男方,儘量做到不胡鬧,要學會體貼待人。每個人的角色固定後,在這段關係中,總會感到疲憊。如果男方覺得疲憊了,你要怎麼辦呢?這個時候你必須學會回饋,不能總是只有他在付出。要學會珍惜當下和對方給予的愛。

二、讓人感到新鮮

一段戀情走下不去一般會因為什麼?想必大多數男生都會回答“厭倦了”。為什麼會厭倦這段關係呢?最大的原因就是你不能給伴侶帶來新鮮感,他每天面對毫無變化的你,說著跟昨天一樣的話,最後你們的交談就只剩吃喝拉撒。這個時候別說沒有愛情了,估計男生都無法會和你相處下去。

最後的最後,你們越來越熟悉,卻變得無話可說。所以才要建議你們要不斷填充自己,才能給對方帶來新鮮感。新鮮感是讓愛情保鮮的唯一秘訣,想要他離不開你,就趕緊變成另一個你吧。

一、你要認識到,失戀時傷心難過是難免的。
尤其是男性,不要否認、壓抑自己的情緒。人們常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但就是因為男性不容易面對自己的失敗,該哭時不哭,有人就長久地被情感折磨著,損耗自己的生命。失戀了,就痛痛快快地哭,這種衰傷是需要一定時間和措施去處理的。
二、分手要選擇適當的時間提出。我曾經輔導過一個失戀的男大學生,他和女朋友當天晚上仍有約會,女朋友什麼都沒說,回到宿舍卻打電話來說分手。第二天他就要大考,而且事先沒有任何信號,所以他一下就崩潰了。因此,假如你要和對方分手,千萬不要這麼殘酷。
三、分手之前要有周詳的考慮,儘量給對方一些準備的信號,讓對方有充分的時間進行心理的適應並參與決定。
單方面決定就宣佈,對對方來說是不公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